企業徵才

化工年會為國內化工學研界每年最重要的學術會議,全國從事與化工研究相關的系所、公司及研發機構皆將與會。除了學者專家外,每年都有逾千位化工、化學及材料等理工科博碩士班研究生以及大學生與會發表論文或聆聽演講。適逢今年許多徵才博覽會都因疫情延後或停辦,本屆年會將首次舉辦企業徵才活動。有別於大規模的徵才博覽會,年會邀請與化工領域相關的數家具代表性的優良企業,於年會舉辦期間試辦徵才活動。希冀能協助國內廣大化工學子在參與學會學術活動之餘,能同步認識受邀企業並甚至提早獲得工作的機會。

 

參與企業

 

  1. 報名:參加者需具在學學生身分並需報名本屆年會(不一定要投稿)
  2. 選擇:勾選希望面談的企業。
    企業徵才報名
  3. 媒合:參與企業獲得參加者資訊後將個別通知面談時間與需要準備的資料。
  4. 面談:參加者於年會活動期間於參與企業攤位進行面談。

 

注意事項:

  1. 未預先媒合之同學,年會活動期間可至參與企業攤位處洽詢,但無法保證能否當場面試。
  2. 已預先媒合好同學,請攜帶所需證件及正式服裝按約定好之時間至參與企業攤位處報到。

重要時程

報名及開始投稿
07月01日

論文摘要截稿
08月31日
09月15日

論文摘要接受通知
09月20日
09月30日

早鳥報名截止日期
09月30日
10月06日

網站報名截止
10月20日

贊助廠商